特别忙,画画是爱好,嬷言嬷语🈲️。

懵的时候

有种说不出来的好看



说实在的我一向不喜欢浓颜系

白宇的脸是真的长到我心坎上了

眼睛不大但圆溜溜亮晶晶的十分有神

鼻头圆圆的柔和了他硬朗的骨相

嘴巴我不说了怕封号,就像我昨天发的,他朱唇微启的样子真绝色。(没有泥的意思,点名表扬森马爸爸🙆

还有我最爱的那个下巴,可能有的人会觉得太翘或者怎么样,但是我是个没下巴星人也不想打玻尿酸(暂时吧maybe)or垫,真的羡慕哭了好想要啊而且超级sexy太喜欢了啊啊啊啊啊

皮肤也很好(面对面近距离观察过)白得像道光一样闪瞎我的眼


刚掉坑里那会对他没胡子的样子比较无感但是我真香了




哥你啥时候会刮胡子让我康康8⃣️!!!!胡渣哥哥豆腐哥哥我都要!!!





评论(21)
热度(222)

© 囍鹊RG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