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别忙,画画是爱好,嬷言嬷语🈲️。

ipad使用感受repo

其实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就没怎么拿过电脑画画

一直是在iPad上画。


记录感受:


我的iPad pro是18年初买的,比初代可以用Apencil的那款升级了一点点。


iPad pro优势最明显首先就是十分轻便,带着就走。最开始我是拿他出门见客户现场demo草图用的。


其次软件好用,简单易懂好上手。比如procreate(据说早期买的时候只要30,我买的60+,现在更贵?),中文界面,ui设计使用流畅,笔刷功能强大。p的笔刷种类繁多,基本日常需要用的都有,甚至连毕竟飘逸的水墨习惯都可以carry,而且效果挺好的,之前画的水墨很多都是iPad画的,视频我也发出来过。另一个我喜欢的软件是medibang paint,它整个ui设计到笔刷使用感都很像阉割版ps,也是个不错的选择。

正因为它们的强大iPad pro显得非常对得起价格。


但iPad pro缺点也很明显,就是压感。和wacom intro以上的系列没有可比性。笔触很难达到我想要的变化,导致画面会略显僵硬。不知道最新款的iPadpro有没有解决压感?大概有点强人所难( ・᷄ὢ・᷅ )?




评论(2)
热度(12)

© 囍鹊RG. | Powered by LOFTER